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4月26日上午,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同志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全体党员共1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小强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桂贞同志对教务处、教学督导部提出要求,希望两部门能够准确认识高职教育发展新格局,把握新格局中的机遇与挑战,为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创建工作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敢为善成的闯劲,干字当头的狠劲,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每个建设项目,一步一个脚印,为把我们学校建设成为真正一流的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最终确定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委员,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最后教务处李小强处长总结,教务处(教学督导部)党支部做为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努力把自身建设成政治坚定、组织健全、作风过硬、富有活力的坚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和优质高校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供稿人:谢芳,审稿人: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