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召开“匠心筑梦-卓越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座谈会

4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匠心筑梦—卓越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座谈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团委和相关二级学院等部门领导,以及大能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剑等一行四人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肖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能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郝英俊经理从专家入校、人才培养、平台搭建及运维推广等方面,对“匠心筑梦—卓越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学校计划以数控技术、酒店管理等5个专业学生为试点,通过项目实施,打造200名技能明星、服务明星及创业明星。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实施细节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  

最后,肖珑副院长指出,“匠心筑梦—卓越计划项目”的实施,是我院分类、分层次进行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创新,学院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并要求项目涉及部门在4月23日举行项目宣讲启动仪式后尽快推进该项目的实施。(撰稿:邵立新,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