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经验交流会

1月18日下午2:30,教务处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办“智慧校园建设项目经验交流会”,特邀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贾卓生教授,同时也是我院聘请的信息化方面的专家,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报告及相关经验的交流。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肖珑副院长也亲临现场。交流会由周宗杰处长主持。  

首先,与我院合作企业大唐高鸿相关项目组成员对我院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未来计划进行了通报。  

然后,贾卓生教授结合多年来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对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问题展开了内容丰富的讲座。讲座中他就目前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建设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以及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介绍了北京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我院信息化建设带来了新思路。  

讲座后,我院教务处、学工部及其他一些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贾卓生教授就我院信息化建设现状、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肖珑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讲座使我们对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的理念、建设过程、建设目标、管理观念特别是校园各项管理系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将会产生很大的帮助和启示,为我校正在开展的“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和宝贵的经验。(供稿人:张晓峰,审稿人:周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