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

11月3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大会在一号教学楼11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317名教学信息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立新科长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的决定》以及《关于聘任陆晨凯等同学为2017-2018学年教学信息员的通知》,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随后,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登台发言,向新聘人员传授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新聘任的教学信息员也对新学年的教学信息员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邵立新科长在最后讲话中代表学院对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新聘任教学信息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关系着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目前是学院创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教学信息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大胆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教学动态和教学信息,履行好“代言人、宣传员、协调者、领头雁”的角色,为学院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王海强,审稿: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