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云智能教学管理”报告交流会

 

10月16日下午,应学院领导邀请,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蓝墨云班课总设计师靳新来我院做《智能互联时代的教学模式变革和课程建设》专题报告。副院长肖珑、教学单位代表、教师代表、评估办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周宗杰处长主持。 

报告会上,靳新董事长首先对云教学、云课程建设、云教材开发设计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同时利用蓝墨云班课现场组建教学班级,配合讲解过程。其次,他演示并介绍了云智能教学管理平台的操作使用情况,提供了丰富的大数据分析和借鉴案例。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相关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周宗杰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蓝墨云班课”及“蓝墨管理平台”,为师生提供了先进的信息化教学工具,有利于我院更好地利用智能教学平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我院信息化建设。(供稿人:刘雨佳,审稿人:周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