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第二期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培训班顺利开班

6月7日上午八点半,我院2017年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楼525室隆重召开。此次培训班是继2016年1月我院举办第一期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培训班后的第二期培训,我院再次邀请德国巴符州著名职业教育专家胡格先生以“教学法在教学及课程开发设计中的应用”为主题,对我院144名一线专任教师进行的职业教育教学法培训。     

开班典礼由肖珑副院长主持,李桂贞院长出席并致欢迎辞。肖珑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胡格先生以及此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李桂贞院长代表我院教师对胡格教授、朱嫁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希望及要求。她指出,参训教师要明确此次培训的意义及目的,认真学习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学习胡格先生的教学模式及“敬业、乐业、精业、勤业、爱业”的职业精神,做到在体验中学习、在思考中学习、在创造中学习。     

此次培训为期4天,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提升学习机会,同时也是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供稿人:刘雨佳,审稿人: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