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

6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实训室安全检查组一行三人,在组长胥根跃带领下来我院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副院长肖珑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莉娜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汇报会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举行。  

会上,肖珑副院长首先对专家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对我院办学情况作了介绍。王莉娜副处长从我院实训室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实训室安全自查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汽车工程系的实训室,重点检查了易燃、易爆品的管理及使用情况,并与实训室管理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我院实训室安全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又认真查阅了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资料和台账。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我院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肖珑副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做到认识到位、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使学院实训室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人:徐海燕,审稿人:周宗杰) 

教务处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