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研讨会

 

5月25日下午,我院与美国夏威夷大学卡比奥拉尼学院(以下简称KCC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研讨会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召开。KCC学院中方代表泰尔弗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皮保安、全国学术委员会总监陈亮、华中区总监王慧、河南教学主管张瑞,学院教务处、旅游管理系、环境艺术工程系和工商管理系等单位负责人及合作办学项目所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宗杰主持。 

会上,皮保安副总裁针对KCC学院“2+1”计划内招生合作项目在教学方案制定和教学运行方面的具体要求做了解读;陈亮总监针对国内外教育对专业设置和培养的不同做了相应的解读。与会人员针对KCC学院“2+1”计划内招生合作项目教学工作在学院落实和实施、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制订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热烈的沟通。 

周宗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院和KCC学院的相关要求,科学认真的制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仅要体现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学院的办学特色,也要努力创造机会为学生出国深造创造良好的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首次招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王维哲,审稿人:周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