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诊改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学生组决赛顺利举行

2018年10月27日,我校第十三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学生组决赛顺利进行。校领导李桂贞、肖珑、邵芙蓉和夏喜利等一行亲临赛场巡视,陪同巡视的有教务处、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及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领导。

在46个决赛现场,经严格预赛选拔后的565名决赛选手各展风采,决赛过程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有条不紊,技能操作严格规范,赛出了高水平,展现了高技能,充分展示了我校实训教学的优秀成果。

本届大赛于9月30日拉开帷幕,至27日决赛结束历时近一个月。在比赛项目上,大赛参照“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开设赛项,同时推陈出新,突出专业核心技能,充分彰显了我校高职办学特色。此次大赛校领导统筹协调,教务处精心组织安排,有关单位积极配合,大赛各个环节组织有序,确保了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供稿:王海强,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