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四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第四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评审专家:

感谢参与学院第四届优秀教研室评审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专家于2015年5月27日至6月30日期间对各候选教研室申报的材料进行评审。

2.请各位专家依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即《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院字〔2007〕53号)附件)给各候选教研室打分,并将最终得分和本人的评审专家编号(邮件中压缩包编号即为您的编号)、日期填写在《第四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评分表》的相应位置。

3.您所收到的邮件包中有以下材料:各候选教研室的申报表、总结、评分表、关于第三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工作考核指标体系》

请各位专家于6月23日下午下班前将评审结果的电子版发送至教研科邮箱hnzyjyk@163.com。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