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第三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教研室是学校开展教学活动的基层组织,在教学管理与改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促进教学与科研工作,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办法(试行)》(院字〔2007〕53号)文件要求,我院决定开展第三届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活动开展时间

2013年12月4日—12月27日。

二、评选程序

(一)教研室自评。12月4日—12月9日,各教研室根据评选条件和要求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并对2011年以来的教研室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填写《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申报表》(附件一),送交所在单位。

(二)教学单位初评。12月9日—12月13日,各单位依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指标体系》(附件二),对本单位的优秀教研室申报对象进行综合评价,通过评比按40%比例确定推荐对象,并将其《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申报表》及相关材料于12月13日17时前报送教务处教研科。

(三)学院终评。12月16日—12月20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成学院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推荐的优秀教研室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学院审定。

(四)所需上报材料。《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申报表》需A4纸双面打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指标体系》(自评和单位已打过分的);本教研室工作总结,以上纸质材料各一式10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各一份。

三、奖励

12月23日—12月27日,学院对评选出的优秀教研室授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在全院予以通报表彰。

四、其它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校级优秀教研室的评选:

(一)教研室成员近两学年来有教学事故。

(二)在学院近两学年的各项教学检查中,教研室成员在教学文件、指导毕业论文(设计)、试卷评阅等方面有较大问题或不合格者。

(三)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

联系电话:0371-69309387 15937157958

附件: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申报表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研室评选指标体系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3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