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14年精品教材巡展活动​

我院举办2014年精品教材巡展活动

为密切配合我院教材选订工作,促进专业教材建设,5月29日下午,由教务处教材科承办的2014年精品教材巡展活动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来自国内的14家知名出版社展出了教材2300余册,主要是近三年最新出版的高职高专类公共课、专业课国家规划教材和推荐教材,涉及有机械电子、汽车工程、信息技术、经济管理等专业,吸引了我院100余名教职工前去参加巡展活动。 

今年,教材科认真总结了历年教材巡展活动的经验,针对教师对于传统的“先申领、后寄送”赠书模式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立行立改,经过与各个出版社积极沟通,专门开设了“教材直赠区”,实现了电子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6家出版社现场直接赠书,使广大教职工能够“期望而来,满载而归”。据统计,此次展出共计现场直赠样书370余册,总码洋11000余元。 

巡展结束后,电子工业出版社和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还将部分参展样书赠与教材科,丰富了学院样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