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工作

 

为实施名师强校战略,加强新时代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开展了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遴选推荐和学院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王昆等10位教师为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  

学校于今年4月份启动了该项工作,校级教学名师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个人申报、教学单位遴选推荐环节,推荐了15位名师候选人。第二阶段是学校评审环节,学校组织了评审专家对名师候选人的师德师风、近五年的个人业绩、课堂教学质量进行量化评审。最终有10位教师因良好的师德素养、深厚的专业功底、高超的讲课艺术、扎实的社会服务能力脱颖而出。经公示无异议,确定王昆、王斌、王东辉、吉武俊、陈佳平、武霄、高云、梁杰、彭伟和谭营军10位教师为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  

此次名师评选,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指导,教务处精心组织安排,各教学单位积极配合。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办学质量和内涵,扎实推进我校国家级优质校建设。(供稿:胡艳,审核:李小强)  

 

说明:D:\工作\师资管理\院级教学名师\2018年\2018院级教学名师各教学单位申报\文件及评选表格\第一阶段\IMG_2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