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我校5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省教育厅立项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示了100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遴选结果。我校作为主持单位申报的《数据库技术与应用》和《数媒视觉设计》2门课程及作为联合学校申报的《PLC原理及应用》等3门课程被确定为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项目。

为突出课程共建共享,鼓励不同高校以课程联盟、专业联盟、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方式,集中优势资源,联合打造精品大课和系列课程,跨校共选共用。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遴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教高[2018]489号),教务处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申报,最终上报29门课程参加省级遴选,其中13门作为主持单位申报,16门课程作为联合学校。经过初评、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5门课程确定立项。

截至目前,我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量累计达到9门,其中2018年省级立项课程为7门,为我校优质院校信息化建设再添标志性成果。(供稿:娄松涛,审稿: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