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院字〔2016〕58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学院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充分融合,搭建教师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学院自2016年3月至6月组织开展了首届“微课教学比赛”。经过系(院、部)初赛、学院决赛,共评选出获奖教师76名,优秀组织单位4个。其中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3名,优秀奖22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根据院字〔2016〕11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获奖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励2000元,二等奖奖励15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优秀奖奖励500元,优秀组织单位奖励3000元。  

学院号召以此次“微课教学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为提高我院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附件:  

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名单  

2.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微课教学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2016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