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公布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教高〔20121185  

各高等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639号)要求,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终审和网上公示,评选出了郑州大学《化工原理》、郑州牧业工程高等专科学校《动物细胞培养技术》等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75门(本科50门、高职25门)以及郑州大学《高分子化学》等双语教学示范课程20门,现予以公布(附件)。  

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视为职务作品。课程所在高等学校和主讲教师被视为同意将其上网内容的非商业性使用权自然授予全省各高等学校。课程所在高校要提供建设经费,保证课程网站畅通,免费开放课程资源,并不断更新上网内容。  

我厅将不定期对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进行复核,根据复核情况决定是否保留或取消其荣誉称号。  

用户可登录“河南省高校精品课程建设网”(网址为http://jpkc.open.ha.cn),免费浏览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任何人不得将课程内容用作以营利为目的的活动。  

各高等学校要加强政策引导,加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和双语教学示范课程经费投入,推进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与共享,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1.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名单  

     2.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名单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九日  

  • 附件【201408271449449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