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河 南 省 教 育厅

关于公布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教高〔2013〕613号

各高等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度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3〕438号)安排,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我厅决定批准郑州大学的机械工程等151个专业点为2013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现予公布(名单详见附件)。

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作为推动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结合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和服务面向等,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

附件:201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立项名单

2013年7月1日

  • 附件【2014082714324799.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