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

2月25日,我校新学期正式上课。校领导李桂贞、肖珑、邵芙蓉、田华、李玉峰、王皓及夏喜利等一行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首日教学状况进行了巡视检查,教务处及教学督导部相关人员陪同巡视。

巡视人员对课程编排、教师到岗、课堂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实训设备及安全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视情况来看,学校教学组织准备充分,教学安排及运行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展现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其中,李桂贞院长对改造完成首次投入使用的24间智慧教室系统及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重点巡视。作为新学期教学模式改革的智慧教室使用情况良好,实现了教学过程的直播、常态化录播功能及一拖N的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了学院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教育体系的构建。

开学首日教学检查已成为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此外,教务处还将随机进行教学检查活动,以保证良好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供稿:王海强,审核:李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