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务处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网络通识课平台使用培训工作

3月14日下午,学校网络通识课平台使用首次培训在3号教学楼3212教室举行,教务处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我校承担思政类课程、公共任选课、公共限选课、专业选修课的教师进行了培训。教务处李小强处长、徐海燕副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徐海燕副处长主持。

首先,李小强处长对网络通识课开展的意义及本次网络通识课平台培训的目的及要求作了介绍,随后培训技术人员对网络通识课程平台以及配套软件进行讲解,从登录方式、电脑端和手机端的课程学习、课后测验、参加考试、常见问题汇总、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位参训教师能够更好的运用网络通识课程平台进行网络通识在线课程的开展,更高效的利用网络通识课程平台的教学资源梳理教学内容,让课堂教学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提高我院教学信息化水平。(供稿:贺继勇,审稿:李小强)